前年情人节上了我妹妹的女补习老师 (100%事实分享

人妻小说   2023-02-07   

x 她本来是我妹小学时间的老师,不过她快要结婚了想要储多点钱,所以来我家当我妹妹的私人补习老师, 一做就最少有六年了她的样子很普通, 不像黄色小说裹女主角的清秀或者漂亮, 不过也不会是丑年龄方面也是跟我一样, 个子细细的跟我妹差不多, 大概160cm左右吧,只是本身我对她一点感觉也没

事情是发生在前年的时候, 也就是2008年2月14日,

那天全家人出去了喝喜酒,她记错了日期以为要帮我妹补习,她就一直在客厅一边弹钢琴一边等, 我也回房间里跟我的女人们玩MSN,这样一等就等了一个小时(晚上7点), 后来她自己才发现记错了时间,当她想回家的时候一个转身, 她的脚就撞到了钢琴扭伤跌到在地上我马上走过去想把她扶起来,不过她痛到走不了路, 我只好抱好去沙发休息坐一会,我也拿了铁打药给她自己擦, 不过我看她不太会擦药,我就问她要不要我来帮她一下,本来没有想跟她做些什麽, 帮佢擦药的时候, 她的表面好像很痛, 不过可能害羞不敢叫出来,可能有几下我太用力了, 她小小声的叫出来说 : "啊~ 好痛~ 轻力一点~"我听到我就大声笑了出来, 她也明白我的意思,我就马上说 : "好! 我呵你一下! 你就不痛了!"我们就开始倾起天来, 慢慢我们越倾越近,最后我亲了她的耳朵一下,她马上闪开问我 : "你这是什麽意思...."我也没回应就马上抱着她的腰,轻轻的补了一个吻在她的樱桃小嘴上, 然后对着她微笑了一下.问她 : "怕吗?"她轻轻的闭上眼睛当作好的回答.

我跟她在沙发上抱在一起开始蛇吻起来,我一手抱得她紧紧的, 另一手放在她头上摸她的头发,然后开始吻她的颈跟锁骨, 我的手也松开不在抱她,她一直都很被动, 当我的手伸进她的衣服里解开她胸罩的时候,她很温暖的说出 : "我想去你的房~"我马上抱起她, 一步步慢慢的走进我的房间,在床上我没有把她的衣服脱掉, 又开始不断得吻她,手伸进她裙子里, 一手把她的小裤裤脱下来,我想嚐一下她的小妹妹的时候,她说 : "不要~ 不乾净~"我问她 : "她以前没试过?"她回 : "恩"我没理她阻止我给了她小妹妹深深的一个吻她全个人弹了起来呻吟了一下 : "啊~"这是她全个过程最大声的一下,就算我深入她体内的时候也没那麽大声,她体内不是很湿,不过就热到快把我熔掉, 而且紧得不得了,

我一直都是用男上女下的姿势抱着她,下面一直用力往上顶,有时用力一下一下插到最深入, 有时是九浅一深,她的呻吟声都是很温柔细细的,只发出 "恩~" 或是只有重重的呼吸声.到了最后一刻, 速度加快, 力量变大,她知道我快到了就突然抱着我,我也明白她的意思,我就把的上千万的精华留在她深深的体内.

大战之后, 我问 : "满足吗?"她只吻了我一下, 在我胸口写了一个字 "5"然后很甜蜜的抱着我小睡了一会儿.

隔日, 她sms跟我说她老公那晚想跟她做,不过怕他老公知道所以拒绝了他,因为她体内有我的精华.叫我下次小心一点.在她不安全的时候, 一定要用安全套.其他时间我想怎样都可以.

从那次之后我们关系一直到现在还是一样,有时间我们就会来一发, 一个星期最少也有一次.因为她一个星期最少会跟我妹补习一次,后来她跟我说我是她第二个男人,她的老公不是性无能才跟我搞上, 不过也不是很强.只是她老公天天都很忙没时间跟她做.她后来跟我说会愿意给我, 有一点是被我的香水吸引到

绝对真实如果大家有好的意见, 请说出来我会跟她试试看然后跟大家分享我们的经验

这都是事实= =我不是用什麽催情的香水我只不过是用了Emporio Armani 的 He晚一点我会交代一下我跟佢之后的情况

自后那次之后,每当佢来我家的时候大多数的时间都会穿裙子, 因为是我要求的,而且我们之间也有了密码,好像她穿裤子的时候代表她月事来了不方便,长裙子代表危险期要带套子,短裙子代表你想怎样都可以,

她本来是教师, 不过结了婚之后就辞职了,只是帮几个小朋友补助, 或是教小朋友弹钢琴,所以她比她老公比较闲,以前她在闷在家,有了我之后, 我有时会找她出去看电影然后来一炮,我最喜欢的是她那翘翘圆圆的臀部,记得有一次跟她去食晚饭, 正所谓 "饱暖思淫慾"马上拖她去商场的伤残人士厕所开炮,一进去就把她按在洗水盘, 拉起她的长裙, 拉下她的小裤裤,在门口磨了两下就直接塞到底,她个人的腰就拱起来, 不过她怕被人发现全程都没有呻吟, 只有重重的呼吸声,我完全不理她就按着她的腰一直往里面冲

全程一直用全力的抽插, 每一下都是插到底,我只看到她的爱液一直滴在她的小裤裤上, 或是从大腿一直往下流,到了最后, 我抓紧她的臀部用尽全力往里面顶,把又浓又多上亿的精华送到深深处,大家回神来就马上整理衣装离开厕所,在回家的路上, 她气我说 : "明知道我今天危险期, 你为什麽不用套子, 为什麽要射在里面?"我回她说 : "因为事关太急了, 如果再去买套子的话, 那团火就没有了, 而且今天你太漂亮了, 还有里面太舒服了, 所以我就射进去了"她又问 : "如果有了怎麽办? 你会害死我的!"我 : "等等我去买药给你食, 我不会害死你的."然后我在她脸颊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过了三个星期她打了一个电话跟我说 : "我那个有一个星期没来了."我问她 : "我不是买了药给你了吗?"她说 : "没食, 我回家之后那个晚上, 我跟老公做了一次他也射在我里面, 现在不知道你是爸爸还是我老公了."我回她说 : "不用担心, 如果有了, 我责负的"她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声 "恩", 然后挂线了.过了几天, 她又打电话给我说 : "恭喜你!"我说 : "什麽?! 真的有了吗?"她开心的说 : "有你的头, 今天我见红了. 恭喜你不用做爸爸了, 哈哈哈"我那时才放下大石头.之后在她危险期的时候我就一定用套子了.

<<<<<<<<<< 2009-11-25 回应 >>>>>>>>>>最近忙搬家没时间上所以好久没回大家了大家久等了

最近搬了新家, 自己一个人住, 超自由的.想一个人的时候可以, 想抱抱的时候有人来我家也可以.

我妹妹的女补习老师也上我家的次数也多了,她也被我开始慢慢调教得越来越听我的话,

后来我发现她不只是她老公天天都很忙没时间跟她做,而且她老公是个快枪手, 往往在一两分钟内搞定, 自己爽完就大觉睡,

后来我叫她乾脆吃避孕药, 不过跟她老公做的时候一定要用套子,她问 : "吃了避孕药, 为什麽还要用套子?"我回 : "因为我不喜欢跟其他人共用一个地方, 而且他用不用套子也是一两公钟的分别, 没差."她又说 : "不过之前我跟我老公都不用的, 要是他问我, 我怎麽答他?"我就说 : "这几日你就不停的跟他说有小朋友真烦之类的, 又跟他暗示你现在还不想要小孩,然后跟他爱爱的时候, 他一定来不及拔出来会射在你里面,那时候你就生气说, 明知道你不想要小朋友为什麽还要在里面射.要他一定要用套子

不用就不可以做."她调皮的打了我一下, 说 : "你最多鬼意见, 大魔头!"我抱着她说 : "不然小魔头怎麽可以给你舒服."我们在沙发说着说着又开始吻开始了,没什麽前奏, 我就抱起来, 拉开她的小裤裤, 直接给她坐下来,"哗, 好舒服, 你好久没那麽湿了."她什麽都没说, 只是紧紧的抱着我, 坐在我上面不停的动, 小小声的呻吟.我们不知道换了多少姿势, 她高潮了几次,差不多一小时, 最后我把她抱起, 然后被她按在沙发上, 从后面不停的向前推,我发出低沈的呼叫声, 她也把屁股翘得高高的来配合我,我一手用力按住她的背, 一手抓住她的腰, 一下一下顶到最里面.把一堆堆的精华送到她的深深处, 她把她的屁股不停翘高好像不想它们流出来.

后来她从以前一个星期跟我做一次变成现在一个星期跟我做最少三, 四次.而且我也慢慢的对她调教到听我的说, 好像她后面的第一次跟玩震旦的玩儿.她更有一个想法是然后想有我的宝宝而不是她老公的.